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党员活动
2018-01-16 14:46  

2018112日,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在陈少平书记的带领下,到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览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四个部分,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介绍和展示。《春园故事——中共中央在春园》展览,展现了中共三大前后中共中央领导人在春园指导中国革命这段波澜 壮阔的历史。党员们深刻的明白到虽然现在处于和平时代,但强权政治和霸权主义仍然存在,我们一定要背负启历史责任,把革命前辈的民族革命精神以及优良传统延续下去。

上一条:2017年度后勤保障部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