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走走走,一起去饭堂吃饭--饭堂开放日
2018-05-14 11:05 校学生会供稿 

走走走,一起去饭堂吃饭

 5月10日下午,广航首届饭堂开放日在南北区饭堂成功举办!

广航后勤保障部与广航学生会,联合各大饭堂一同开启美食之旅,带领同学们了解饭堂背后的故事,走访试吃,探出饭堂服务水平,吃出美味不同花样。

关注饮食,共享安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乘此机会试吃到各个饭堂精心准备的菜式呢?

错过了也不要紧,权小益这就和你一起揭开饭堂的秘密,回味美食的诱惑~下午2点半,报名饭堂走访的小伙伴们和工作人员就已经悄悄去到南北区的饭堂集合。

准备工作就绪之后,主持人便向小伙伴们介绍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开始。

走访环节开始,南北区的饭堂经理带领着同学们走进饭堂后厨,参观检查。饭堂经理向同学们认真讲解着后厨的布局,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耐心解答。

后厨里物件摆放整整齐齐,区域划分清清楚楚。整洁干净的地板更是让走访的小伙伴们连连感叹。不过个别出现的问题也逃不过我们小伙伴们的慧眼。通通用小本本记下来!

在南区检查中,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南二饭堂价格疑问南二饭堂经理也认真为同学们做出解答。虽然食材物价上涨,但饭堂仍会做好量的控制,让同学们吃饱饭吃好饭。希望同学们也能够参与讨论,做好监督。

仔细检查完上一个饭堂,小伙伴们便马不停蹄地前往下一间饭堂。当小伙伴们前往航海家园餐厅检查时,正好碰上大厨大展身手,真是大饱眼福。

航海家园餐厅的周经理也带领同学们探出了家园餐厅的秘密。

走访检查结束后,同学们便开始为各个食堂的检查情况打分。小本本翻出来对着来!

辛苦打分登记之后,重磅环节来啦!!!

美味登场!!!

饭堂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式美味,饭堂经理为同学们讲解着菜式的由来与寓意。

让你久等了!!!尽情品尝吧!!!

后勤部膳食科的焦老师也在现场号召同学们关注饮食安全之余也不要忘空盘行动!

开心品尝之余,也有现场的小伙伴们接受了校会君的采访。

“能够吃到这些美味,我好幸福呀!”

欢快的试吃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都去到投票点为自己喜欢的美食投上一票。

紧接着现场的工作人员便开始计分,结合之前线上评比的投票得分,票选出南北区各四个奖项。

紧张的计票结束后,主持人宣读获奖的饭堂窗口,由后勤部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颁奖,各个饭堂经理与获奖档口工作人员领奖。

到此,广航首届饭堂开放日也落下帷幕。

本次报名饭堂走访的小伙伴不仅发现了饭堂的不同玩法,更是大饱口福。

在此也感谢广州航海学院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广州航海学院学生会各位校会君与各饭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正是各个单位的协力配合,才使广航首届饭堂开放日能够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带来美食福利,更监督了食堂的卫生工作。

也请大家继续关注饭堂卫生安全,让我们共同监督食堂卫生服务哟。

同学们在食堂就餐过程中遇到任何卫生服务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进行投诉哦。

联系方式:

后勤部膳食科 焦老师:13342816883

广航校学生会公众号权益信箱 权小益

欢迎广航师生共同监督食堂卫生安全,共享安心服务。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全面自查的报告
下一条:永恒的真理时代的篇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