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到广州大学调研交流
2019-05-07 15:28  

5月6日下午2点,我部一行8人在陈少平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基建处进行调研交流,交流的主要内容为: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及相关管理经验。

首先,广州大学基建处李建军处长等人对我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少平主任对目前我校基建工程工作情况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对各自学校基建内部机构的设置及基建项目工作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学习同时,陈主任就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后勤管理、招投标等方面的问题广州大学基建处、后勤处、招标办的相关领导取经学习。陈少平主任和李建军处长均认为这种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工作的更好开展,有利于提高工程建设效率,接下来校际部门之间可以进行更多的交流。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消防安全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全面自查的报告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