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消防安全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9-06-10 09:41  

 

    6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联合保卫处在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对后勤的干部、宿舍管理员、水电班班长、电梯安全员、保洁公司经理,各食堂经理及食品安全员等就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项培训。

    保卫处何杰处长通过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并结合《消防法》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学校的防火重点工作、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问题。消防综合科从日常校园消防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针对后勤部门工作特点,就火情一旦发生时应如何正确有效去应对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培训,对我校微型消防站功能和火灾应急预案等做了说明。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互动交流。随后,后勤保障部陈少平主任结合后勤工作就共同履行好校园消防安全职责提出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本次培训面向人流密集、日常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区域(学生宿舍、饭堂、教室等)后勤一线人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论述以及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上级对校园安全工作和进一步夯实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通过专项培训,强化了后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家更进一步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对预防火灾、组织灭火和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学校更有效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后勤基建处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到广州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