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戈飞平副校长带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2019-10-15 15:36  

1014下午,我一行10人在戈飞平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交流,交流的主要内容为:后勤的党建工作、宿舍管理、物业管理、绿化保洁、水电管理及基建、安保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经验。

  首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黄秋文、冯灿仪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秋文副校长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戈飞平副校长对目前我校后勤、保卫工作情况了简单的介绍。随后,陈少平主任、何杰处长、张洪毅总工分别带队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进行了对口相互交流和学习。戈飞平副校长黄秋文副校长均认为这种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工作的更好开展,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接下来校际部门之间可以进行更多的交流。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前往广东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性座谈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