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风采大赛
2020-05-06 09:05  

(计卫科供稿)4月30日下午,由我校计卫科主办、青春健康教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风采大赛在腾讯会议顺利开赛,由虎牙直播进行转播。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学校计卫科科长廖姜文、青春健康教育协会指导老师王雯,以及学校学生会、校红十字会、演讲与辩论协会、青春健康教育协会相关学生社团代表。比赛期间观

看人数达300多人,直播间十分的火爆,最高达到5.6w的热度。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无法举行线下比赛,秉着停课不停学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青年学生传播青春健康知识的宗旨,大赛主办方创新形式,将线下比赛的方式更改为线上直播进行。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成功进入决赛的有10选手。选手们围绕“预防意外怀孕”“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远离毒品”“艾滋病反歧视”等主题进行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航运经贸学院庄文萱同学荣获一等奖,港航学院李榆澜、余晓棠同学荣获二等奖,海运学院赵泽鹏、航运经贸学院杨芷琦、船海学院马梓坚同学荣获三等奖,经过实时网上在线投票港 航学院李榆澜获得最佳魅力主持人奖,本次大赛还特别评选出了20强选手。

本次主持人大赛把同伴教育和预防艾滋病、预防意外怀孕、远离毒品等青春健康知识相结合,倡导大学生关注性与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同时旨在通过比赛形式,挖掘一批具有主持能力、热心公益事业、具备丰富青春健康知识的大学生,在校内、外开展同伴教育,普及青春健康知识,营造青春健康预防艾滋病的氛围,为有效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传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创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促进学校预防艾滋病综合教育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