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5-19 16:51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15日上午,后勤保障

部在行政楼A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返学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兼任主持后勤保障部工作的校工会主席胡命杰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后勤保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胡命杰主席传达了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育防控组关于印发《广州市各级各类教育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指引(第四版)》的通知要求以及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胡命杰主席强调,学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特别重视,在疫情防控到了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后勤保障部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本部门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师生返校是对我们后勤工作的一次大考,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坚决考好。

胡命杰主席结合后勤基建工作要求,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只有思想认识上的提高,才有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学校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这不是一句口号,需要后勤的每一位同志用具体行动去一件一件的落实的。要有底线思维,要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千方百计把工作做好。二是任务清单要细。明确工作职责,详列任务清单,落实好日常事务工作和每一项防控工作任务,并记录在案,做到有据可查。三是工作纪律要严。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战时状态,需要有铁的纪律,也需要大家团结一致,令行禁止。学校专门出台了问责条例,工作中大家务必对表对标,坚决完成岗位职责和领导交办的任务。四是保障举措要实。后勤保障不能放空炮,措施一定要实实在在,务必做到精准再精准,要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子女、自己的兄弟姐妹,设身处地的为学生着想,急学生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把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作好表率,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挺身而出,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办公室要加强监督,加强统筹协调,加强防疫物资保障,确保工作顺畅。

胡命杰主席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按规矩办事,干净干事,不碰廉洁底线。在工作中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反映,他会和大家共同面对,一起解决。  

上一条:同心聚力清扫宿舍 保驾护航学子返校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风采大赛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