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场景四:教室消毒
2020-05-27 14:25  

 

   2020522日,我校举行“广州航海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后勤保障部课室管理室负责演练内容“场景四:教室消毒”部分。

   一、前期准备:

   后勤保障部胡命杰主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亲自指导和部署此次防疫演练工作,他要求后勤保障部各演练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整个演练平稳、有序、安全课室管理室按照胡命杰主任的要求,对演练场地(南区教学楼109、209课室)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并在课室内按照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的要求布置了20个模拟座位,在课室门上张贴了“已消毒”的标识。党委宣传部也在课室内张贴了“课室防控指引”和“师生体温筛查、转运及跟踪处置流程图”等宣传图版。

                        1

1为胡命杰主任在做新冠疫情防控演练动员大会现场

                        2

2为演练课室现场布置情况    

                                     3

           

3 为党委宣传部张贴在课室内的“课室指引、处置流程图”等宣传画版

   二、演练过程:

   2020年5月22日下午15:30演练正式开始,课室管理室负责场景四的演练也按步骤开始。演练场景:上课进行中焦叔平突然接到该班辅导员报告:南教学楼109教室有学生头晕、恶心,时不呕吐,109教室已经有呕吐物上课老师已通知其他同学转移至209课室继续上课。

焦叔平负责在一楼109课室上二楼209课室的楼梯口处,指挥转移上课的同学有序向209课室转移。林晓丹负责在209课室门口引导同学进入课室。同时通知请值班保安监控109课室周边其它通道,防止无关人员闯入109课室。由卫生所廖所通知张建平带领消毒组前往现场(109课室)处理呕吐物并进行消毒。消毒完毕后场景四演练结束。

                   4

4为模拟上课时老师发现疑似症状的同学

                        5

5为辅导员将其他同学转移至209课室并向相关部门报告

                   6

6为医生到现场对同学进行诊断处理

                      7

7为消毒人员在对现场呕吐物进行处理及消毒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广东省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同心聚力清扫宿舍 保驾护航学子返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