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护航师生员工 保障校园安全
2020-09-04 09:38 后勤管理处 

 开学在即,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四个从严”的要求,落实“从严治校”部署,进一步深化落实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创建美丽校园。后勤管理处秉承管理服务的宗旨,全面统筹,严格管理,全力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各科室按照胡命杰处长经常强调大家平时要多巡查校园,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的要求,认真开展校园整治检查工作。
    8月26日下午,后勤处校园管理科职工在巡查校园时发现海燕广场两侧大树根系发达,已凸起将人行道地砖撑裂,不仅影响校容校貌,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27日上午,校园管理科立即召集全体水电工作人员,不畏高温烈日,挥洒汗水,斩除外溢根系并回填修复地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后勤人“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的承诺。
    此次人行道地砖修复工作,后勤人员充分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自力更生,将“创建节约型校园”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减少了外雇施工队的费用,确保各项经费用在刀刃上、紧要处,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增强落实各项保障工作的信心,努力实现精细化管理,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上一条:我校食堂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
下一条:坚守“粮心”,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后勤管理处致全校师生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