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卫生保健  
 
我校开展2017年航海类学生毕业前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
2017-10-26 09:11  

 

为进一步提高航海类毕业班大学生对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我校于20171019日下午在健北兵400教室组织开展航海类学生毕业前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黄埔区疾控中心何丹医生作为主讲专家为我校航海类毕业学生以知艾防艾,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进行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的宣传。航海类毕业生共计352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何医生以关于远洋海员性生活与艾滋病认知、态度和行为的调查和中国海船船员艾滋病相关知识知晓情况及高危行为状况为基础,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基本特征、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基本知识,最后重点介绍了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同学们在讲座中频繁与何医生积极互动,讲座氛围活跃,防艾宣传讲座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十月微风徐徐,热血爱心护你——广州航海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卫生所简介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