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卫生保健  
 
点滴热血,融我心田--我校开展2018年上半年无偿献血活动
2018-04-30 15:39  

                          

   (计卫科供稿)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为增强广州航海学院全体师生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人生价值,在学校计卫科的组织和指导下,校红十字会携手广州血液中心于2018年4月26日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校区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血液是生命的源泉”为主题,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活动现场分为七大区域,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区域内工作,在学校红十字会小伙伴的积极引导下,献血者有序地填表、录信息、核对信息、验血、献血、办理《无偿献血证》、领取礼品等,现场阵阵暖意流动,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微笑。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33人参与全血捐献,献血总量达989个单位其中全捐献校本部533人,琶洲校区100人;成分血捐献者8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8人。

本次献血活动不仅给临床有需要的病人带来了希望,也传递了温情与感动,弘扬了“人道、奉献、博爱”的红会精神,将爱心洒满大地。点滴小爱,汇成大爱,让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响应爱心献血活动,用青春热血点燃生命的火炬,让生命火炬在爱中传递。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十月微风徐徐,热血爱心护你——广州航海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