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膳食管理  
 
教工食堂简介
2017-06-08 08:46  

广州都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都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1218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企业奉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与领导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广州都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多项荣誉称号,企业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特别是在主营业务(高校教职工餐饮)方面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

靠着多年摸索形成的慎、优、尚、活、厚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在发展过程中,造就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通、技术精湛、勇于开拓创新且忠诚度高的人才队伍,也使公司从小变大、由弱至强,成长为行业的一个实力派小巨人

目前广州都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获得业界的认可。

我们的详细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邮编:510725

电话:13352826169,联系人:周晓宇。

 

上一条:广东省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北区二楼食堂简介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