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垃圾分类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2021-09-29 15:00  

为了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实施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推动全校师生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925日(周五)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与航专社区居委会在我校黄埔校区北区共同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下午4点,经学校后勤管理处和航专社区居委会的精心布置和组织,后勤管理处干部及教职员工,25名航专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我校北校区1栋宿舍楼下广场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和小礼品,向师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要点,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活动吸引了不少师生现场驻足、了解垃圾分类的具体要求、知识,进一步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和科学的生活理念。

随着本次宣传活动的启动,后勤管理处全面加强实施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一是按照垃圾分类要求更换合格规范的垃圾桶;二是对全校垃圾较多的重点场所,重新分配、安排垃圾桶摆放位置;三是通过各二级学院充分发动全校学生自觉把垃圾拿到宿舍楼下的定点位置投放,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无垃圾的宿舍生活区域;四是进一步加强督促、管理学校保洁公司做好全校保洁服务工作;五是制定全校师生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计划,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该宣传计划将在近期予以开展。

         

 

上一条:航海学院垃圾分类管理制度与操作规范
下一条:红山街道办领导莅临后勤管理处交流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