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垃圾分类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来学习垃圾分类吧!
2022-09-19 19:00  

 

新学期开始

我们迎来了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注意啦,垃圾分类小课堂开课了!

 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如今,实行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生活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由墙上的标语,变为法律之下的全社会集体行动。

本次开学第一课之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是入学教育内容之一,旨在带领新生从点滴做起,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以个人、家庭、学校习惯的养成,推动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绿色文明氛围形成,以承担起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成为垃圾分类的推广者和接力者!


我们一起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吧


 

 

9500

9774

C9EE

873D

8625

 

 9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联合航专社区为学校食堂及保洁等后勤人员送上了特别的“开学第一课”,在学习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的同时,结合多媒体课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和重要意义,让后勤一线人员切实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有效方法,养成日常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行为习惯,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美丽、清洁、健康的环境,

需要我们共同来营造;

让我们一同做好校园垃圾分类,

让文明零距离,

让校园更洁净!

 

已是首条
下一条:航海学院垃圾分类管理制度与操作规范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