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总支慨况  
 
党总支概况
2017-06-13 10:27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现有党员14名,下设两个党支部。

党总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主要工作职责是:

   1、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党内外干部和群众,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后勤保障任务。

   2、组织和领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时事政治,抓好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建设。

   3、搞好后勤党组织建设,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加强党员先进性建设,在党内经常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宗旨教育,提高党员素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监督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力不受侵犯。

   4、做好后勤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后勤。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引导后勤职工树立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

   5、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壮大党员队伍,努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6、教育、监督后勤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学校的工作纪律,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同腐败现象做斗争。

   7、指导后勤工会等群众组织工作,支持他们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地开展工作,组织参加和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做好后勤离退休人员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8、积极支持和协助行政完成好后勤的各项工作任务。

9、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总支书记:欧阳朝阳

一支部

   记:段启

组织委员:肖燕峰

宣传委员:董卫国

二支部

   记:伍文琳

组织委员:谢智莹

宣传委员:李亚云

                                     

已是首条
下一条:分工会概况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