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后勤基建处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2019-09-12 16:42  

 

    911日上午10点,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后勤基建处一行来我校就基建管理方面进行调研交流,调研的主要内容为:学校体育馆、运动场、学生宿舍、实训大楼及实训室、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首先,我校后勤保障部陈少平主任对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后勤基建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少平主任对目前我校基建管理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对各自学校基建内部机构的设置及基建项目工作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学习,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难题也相互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陈少平主任带队到航海驾驶模拟实验室、学生宿舍、实训中心、学校体育馆参观,并现场介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陈少平主任和田静主任均认为这种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工作的更好开展,有利于提高工程建设效率,接下来校际部门之间可以进行更多的交流。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性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消防安全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