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卫生整治工作,推进绿美校园环境建设
2024-03-13 15:53  

 (后勤管理处 供稿)近日,学校党委书记陶韶菁率队巡查黄埔校区校园,就当前校园环境存在的主要卫生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育人环境。

 后勤管理处按照陶书记的指示要求,随即展开整治工作。部门立即要求第三方物业公司加派人手,迅速从外单位调配20多名绿化保洁人员到校支援。3月9日至10日,后勤管理处廖姜文处长带领校园管理科全体职工和第三方物业公司员工冒雨作业,利用周末时间对黄埔校区南区校园卫生进行彻底清理,集中清洁了花圃、草坪、绿化带、景观亭顶檐、鱼池等处的枯枝落叶、杂草,清运校园堆积的建筑垃圾,清除建筑物外墙张贴的各类海报、广告等“牛皮癣”,校园环境得到显著的改善。


图为清理现场

 陶书记强调,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推进“环境育人”管理理念,持续开展绿美校园工作,从细节着力不断在优化育人环境上下功夫。后勤管理处将加大校园管理力度,细耕校园管理精细活,着力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在校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幸福指数。

图为清理前后对比



已是首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检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