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检查
2024-02-27 14:49  

 

 人勤春来早,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前期,为给师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2月22日、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廖姜文处长分别带队对黄埔校区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检查,校园管理科、宿舍管理科、膳食管理科、校园维修科及卫健办负责人一同检查。

 廖处长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商超、健康驿站等场所及校园各主干道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设备设施运行、开餐前准备等情况及寒假期间零星工程修缮完成程度,强调各科室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强化监管职能,注重细节管理,严抓紧盯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效推进。

4ABFF

图为检查教学楼

 

图为检查学生宿舍

83B10

图为检查食堂

6B09C

图为检查健康驿站

1E9FB

图为检查校园主干道及北区篮球场

 通过此次开学前大检查,实地了解了后勤管理处对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要求相关科室对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为师生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7EB9B

图为维修学生宿舍漏水发霉天花板

 图为维修教学楼翘起的地砖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卫生整治工作,推进绿美校园环境建设
下一条:岁寒正冬至,饺子暖意浓|后勤管理处举办第三届师生包饺子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