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卫生保健  
 

用热血传递大爱

——广州航海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秋季无偿献血活动

2021-10-29 17:05  

 (后勤管理处 供稿)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2021年10月28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卫生健康办公室联合广州血液中心共同发起,协同校红十字会共同主办的,以“热血大学生”为主题的秋季无偿献血活动分别在黄埔校区和琶洲校区图书馆一楼同时开展。本次活动作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广航学子用实际行动和爱心诠释了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在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图书馆一楼的无偿献血采集登记处已排起了长队。在医务人员和校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者们有序地排队、测温、填表、测量血压、验血、献血、办理《无偿献血证》,完成各个献血工作环节。临近活动结束时,仍然有大约100名同学热情高涨、有序地排队等候献血,活动成果远远超出预期目标,医生只能无奈地宣布活动结束。截至当天下午6时,两个校区献血活动共计有1149人次参与,献血总量达229800毫升,又一次刷新了学校历年来的无偿献血记录。

 我校已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以及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校团委红十字会前期的宣传工作和学生志愿者的积极配合;宣传部提供了电子显示屏使得活动的宣传工作成效显著,提高了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图书馆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和设施,使得活动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精神,无偿献血,热血广航,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回顾|2021年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