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广东省高校卫生健康体系规范化建设和需求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3-10-17 09:17  

 (后勤管理处 供稿)2023年10月12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卫生健康体系规范化建设和需求调研座谈会在黄埔校区行政B楼三楼“护航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成功举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亚军教授担任组长,带领11所高校莅临我校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廖姜文和医生张影陪同出席。

1C203

 座谈会上,组长陈亚军指出本次调研旨在了解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我省各高校医疗卫生体系关于基本医疗保健服务、传染病疫情防控、师生健康素养提升和健康教育、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现状和存在困难,为我省高校卫生医疗体系建设和合理化发展提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分析了目前广东省各高校基本配置情况、学生健康状态及发展形势,提出各高校的卫生健康体系仍存在问题,亟需解决;要求各调研学校对本校校医院基本情况、资源配置、服务对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聘任方式、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存在问题、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高校卫生体系建设宏观上存在的问题或困难等进行交流调研。

 会上,专家及代表们积极提出建议,对各高校的相关情况展开了充分交流,并对广东省高校卫生健康体系规范化建设和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组长陈亚军强调,高校卫生健康事业关乎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是高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广东省教育厅及广东省卫健委将认真研究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广东省高校卫生健康事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更加科学、更加合理的规划和措施,不断提高广东省高校卫生健康事业的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卫生健康服务。

EEBEC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联合学工处开展“节约用水用电、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暑期正当时 勤干不停歇——后勤暑假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