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8 17:33  

 (后勤管理处 供稿)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7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游园活动在黄埔校区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主办单位为广州航海学院,协办单位有:黄埔区计划生育协会、黄埔区红山街道办事处、黄埔区红山街道航专社区居民委员会、黄埔区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毕修颖副校长、党政办公室胡命杰主任、后勤管理处廖姜文处长、学校青春健康教育指导老师和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首先主持人介绍活动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带领大家宣读防艾倡议。接着,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协会成员给我们带来了“生命之舞”的表演,他们通过舞蹈的形式展示和激励青年学生参与到青春健康预防艾滋病工作当中,帮助青年学生获得全面的性与生殖健康等生活技能。开幕式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展,现场共设8个摊位,以艾滋病知识咨询和远离毒品等为重点,在游戏之中贯穿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效的提高大学生的防艾意识。

 本次活动延续了同学们喜爱的表演和游园活动相结合的宣传形式,通过活动提高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与能力,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今年主题呼吁青年大学生一起携手,共同关注艾滋病知识,关爱艾滋病病人、消除歧视,共同抗击艾滋病。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学生青春健康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让我们一起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教育工作中来,珍爱生命,善待他人,共担防艾责任。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元旦节前后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参加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决赛获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