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元旦节前后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23-12-28 17:34  

 2024年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夯实后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成效,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筑牢后勤安全防护网。2023年12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廖姜文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生活垃圾清运站、健康驿站等场所进行节前后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廖处长仔细查看场所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和环境状况,排查安全隐患点,现场商讨研究改进措施,强调做好后勤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相关科室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为师生员工们提供更加安全温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图为检查健兵楼广场喷泉设施

图为检查新建成的生活垃圾清运站

图为检查健康驿站

图为检查食堂

图为检查学生宿舍相关设施

 后勤管理工作点多、面广、事杂,涉及到师生员工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安全责任重大,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后勤责无旁贷,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通过此次后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后勤安全相关工作情况,筑牢安全防线,祥和平安迎新年。

上一条:岁寒正冬至,饺子暖意浓|后勤管理处举办第三届师生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